千辛萬苦為炒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5:31:39 作者:假不完 Language

大半夜的打下這個標題我真是口水都在往下流。
我對動畫電影的要求向來就是能讓我開心就好,至於那些什麼意料之外的感動啊感悟啊關於人生的思考啊都是彩蛋,有當然好,沒有也沒關係。所以以新醬的功力來說,這部電影的確是一部好電影。
拋開那個紫色小褲褲的明顯畫風不一樣的人妻大姐居然可以如此放心的將重要的炒麵交給春日部防衛隊,拋開那個有著狗血的童年悽慘故事的父母長相超奇葩的大概會在吃了炒麵後加入豆瓣父母都是奇葩小組的反派大boss,拋開那瓶重要的醬汁被用完了究竟該怎麼辦等等等等一系列現實的,世俗的大人才會考慮的問題,當他們最後唱起炒麵歌的時候,隔著屏幕我都感覺到了炒麵的熱氣和香氣~
印象最深的是叢林里正南最後將唯一的餅乾分出來的場景。五個人一條狗,大家都有份。正南從來膽小怕事,這裡也終於成長成為了有擔當的男子漢。
最後,炒麵歌超好聽,鈴聲已換\(^o^)/~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中文名: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又 名:蠟筆小新2013: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首 播:2013-04-20(日本)
IMDb:tt28769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