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4:22:55 作者:薛定諤的貓 Language

這部電影我自己都不記得看了幾遍,可是不管看了幾次,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這部電影,總是在心裡想重看這部淡淡的刻在心上的動漫。

想起那個可以變換場景的門,那個壁爐,用心打掃乾淨的房間,還有卡爾西法,哈爾,甚至是蘇菲去皇宮遇到的那隻可愛的狗狗。一切的一切就這樣不經意間刻在心上。

而這些電影中出現的場景,好似我夢中的家。如此的夢幻卻又好像可以實現的真實。當然著夢中的家,最重要的是有一個愛你的人,那就是哈爾,蘇菲和哈爾的的相遇看似巧合,其實那是早就註定。

仍然記得哈爾說他是個膽小鬼,現在有了想要保護的人,所以去和炸彈搏鬥,不知生死,蘇菲不顧一切去尋找哈爾,回到哈爾小時候和卡爾西法訂立契約的時刻,這也解釋了為何卡爾西法會接受蘇菲。回到現實,蘇菲哭著對受重傷的哈爾說:對不起,我來遲了,我不知道你在這等我。

那一刻,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看似強大的哈爾其實真的好可憐。心疼哈爾,不過還好,有幸福圓滿的結局,就如同我心中的家,有著壁爐的房間,和一個如同哈爾般可愛又愛著我,我也愛著他的人。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