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是永久的沉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6:43:47 作者:時間 Language

      很喜歡這個故事,適合在下雨天的下午,靜靜地看完。
      ——“如果不美,活在世上又有什麼意義呢?”
      ——“漂亮又怎麼樣呢?我從來也沒有漂亮過啊!”
      ......你很特別,然而我卻那麼平凡。
        當哈爾推開門看到熟睡的少女,那一剎那,又溫柔,又安靜,只有怦然心動的聲音。而最喜歡的還是美境,無論是哈爾的睡房,還是帶著蘇菲觀看的祕密花園,都讓人忍不住定格,細細地觀望和品味。
        每次看完讓人心動的動畫片,都會陷入一種疲懶,拿什麼來拯救我們已經沉淪的世界觀——直至下一個美好的動畫片。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