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不怎麼給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8:43:12 作者:秋沙雨 Language

整體感覺就是:太做作。
吐槽點較傻,沒有笑料的地方卻刻意製造得很搞笑的樣子,其實一點也不好笑。
沒來由的人物間的對峙經常發生,喜怒哀樂太表面化,熱血在作者筆下不能算是熱血,只能說像無理取鬧。
動畫中招數乏味,總給人不夠具現化的感覺,再加上男豬戰鬥時,女豬和貓還要在一旁橫插一句“加油”,豎嘆一句“厲害”(實際臺詞要比這還長得多),弄得戰鬥更沒什麼激烈感覺。
妖尾的劇情也並不出彩,讓人總是提不起什麼興趣,而其它小事件則更不給力了。
20集左右的工會戰,算是大戰,發展卻很單調,除了機械移動城堡是亮點、除了男豬有像樣的一戰外,其它情節基本都是匆匆過客。照理這種大事件應是彰顯人物個性與戰鬥能力的大好時機,妖尾雖然也想這麼做,但是效果卻差強人意。雨女和另外一名四天王被設定得好象實力很雄厚,可真刀實槍交鋒時卻被豪腕與冰男兩三下就解決了,虎頭蛇尾的戰鬥時間都消磨在了回首過去上,這點倒還認同,因為闡述前科能使劇情豐滿,但是顧此失彼,忽略了戰鬥 ,那就是你的錯了。(或者不是忽略,而是因為作者沒有能力隨心所欲地把握整體節奏。)
最後,工會大戰的結局也是那麼的突兀,會長的那決定性的什麼神之魔法壓根就是很抽象的強光,就這麼一道強光結束了一場大危機,還真是再現了妖精尾巴的主旨——不給力啊。
女生看妖尾就跟看家教REBORN一樣衝著型男而去,這點無可非議,可咱還是要客觀點說——妖精尾巴真的不咋地。漫畫精緻,還能看,TV看得可就蛋疼了,以上缺點盡顯無餘。
咱也喜歡熱血的,或者搞笑的,或者清新的動漫,不會希望特意跑來被口水湮沒,可恕我直言,妖尾給我的感覺,說不出的空洞,說好聽點作者這那叫生硬、創意枯竭,難聽點,真島浩就是精神上的禿子。

動畫信息

妖精的尾巴
中文名:妖精的尾巴
原 名: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又 名:Fairy Tail
首 播:2009-10-12(日本)
IMDb:tt1528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