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的奧斯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7:11:27 作者:駱駱 Language

首先在這裡道歉,作為一個愛看動漫的大齡奔三80後居然最近才看《凡爾賽玫瑰》,我錯了。
因為上網是喜歡開著pptv邊上網邊看點東西,無意間看到了凡,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四五天時間就看完了動畫、漫畫。也看到了各種網站大家的大愛評論,經典優秀的地方我就不提了,在這我想發表一些我發現的細節,不知道火星了沒~(大家不要罵我)
我覺得奧斯卡不全是因為法國和法國人民反抗皇室的,她有私心,自從她和安德烈相互認可後,她心裡就有所牽掛。
在第七章146頁奧斯卡的父親對安德烈說,你要是貴族就好了,雖然只是一句無意間的感嘆,但可以看得出奧斯卡的父親已經承認了安德烈,但是他的思想老舊沒法接受貴族與貧民結合。
在第八卷19頁的時候奧斯卡跟奶孃聊天,她說:“......聽說最近民間流傳著一些口號...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互相成為同志......”而且覺得這個稱呼不錯,這是因為貴族的她如果想和安德烈結婚就必須打破這種制度關係,她期望能和安德烈作為平等的人繼續生活。
在第八卷72頁她偷偷跟安德烈說,等戰爭完成後我們就舉行婚禮吧...她知道人民戰爭結束後,法國就不再有國王、貴族、僧侶、平民的區分,這樣他們就能正是舉行婚禮了。
所以奧斯卡要參加**打破傳統。而安德烈死後奧奧就是絕望的尋死了,估計是她知道自己的病也撐不了太久,就像隨安德烈而去......有私心的奧奧也阻止不了我大愛啊
再次強調希望大家不要罵我~

動畫信息

凡爾賽玫瑰
中文名:凡爾賽玫瑰
原 名: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又 名:Berusaiyu no bara / The Rose of Versailles
首 播:1979-10-10
IMDb:tt00785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