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看似正確的愚蠢行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6:37:29 作者:Cliff.JH Language

負責他們的責編有問題,這是事實,總編的對此的解釋,用所謂諺語來說就是“金子放到哪都會發光”,在裡面這一道理被塑造的光輝和理所當然。

責編在裡面的角色和一個公司的人事、和幼兒園和小學老師的角色差不多,漫畫人在沒有什麼經驗的情況下,以一種學習的心態去聆聽責編的評價和指導。責編對漫畫人和漫畫的作品的命運都負有極大責任。責編如果沒有具備足夠的知識和眼光和人格去評判,那他就是極其破壞性的存在。而繼續讓這樣的人擔任責編的公司,不值一提!

這世界,有極其強大的人和天才和人才,世界並不只需要一種,也不是一種人就能讓世界變得美好。他們的創造力是互相協助有利於整個社會的存在。如果只遵循“是金子放到哪都會發光”,意思就是世界只需要一種人,具備強大同時具備天才的人,那中國和美國和日本和德國英國就不會有所不同了甚至可以超越他們,中國這樣的人不會比美國和日本少。這裡的超越自然不是什麼鳥的GDP。而且就算是這樣的人也會因為受到的阻礙走很多彎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他們的才能同樣遭到浪費。

任何一個組織,蠢人當道永遠是最浪費的事。他們堵住了真正優秀的東西進入,他們扼殺了萌芽的天才,或者加以迫害。作為一個對此有決策權利的人,讓這樣不稱職的人留在一個他負責不起的崗位上,除了愚蠢之外就是罪惡。


因為這點很不爽,就算是為劇情的表現和發展,設定這樣一個人物,但不該去肯定這一點。所以沒繼續看,但還是一部很有意義的動漫,比其他很多動漫有價值,特別是對於想畫漫畫的人,







動畫信息

食夢者 第二季
中文名:食夢者 第二季
原 名:バクマン。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爆漫王。2 / 爆漫。2 / BAKUMAN 2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35404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