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好的日本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6:45:11 作者:哈嘍? Language

真的,不管最近補了多少個jump的作品:排球海賊獵人黑草鬼滅夢幻島。食夢者都是我心中最好的動漫。(本身就偏愛熱血)

最高優秀的畫工加上高木的奇思妙想,兩個普通的高中生就這麼勇敢地向jump投稿。一開始連連載都做不到,第一季結尾終於開始連載了疑偵探trap是一個燃點,但是服部哲編輯卻因為op而換了一個編輯,當時感覺就真的跟他們一樣難受。這就是真實的jump吧,有原型的編輯,殘酷的順位淘汰等等,這種真實的描寫讓人更有代入感,也是食夢者那麼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第二季感覺是最好看的,主題曲就是超好聽的dream of life,現在也一直在循環播放。然後這一季亞城木夢葉老師也遇到了第一個大難題,最高的作畫強度使得疑偵探trap被迫停更,儘管亞豆來支持最高也走出來了,但是現實就是那麼殘酷,一經停更,即使覆載人氣也很難停上來,就這麼被腰斬。後來他們倆被迫連載王道作品真的讓人難受,而且還分開了一段時間與其他人合作。還好第二季最後開始連載了我最喜歡的一個漫中漫pcp!至今都希望能在現實得到連載啊可惜!還拿了第一個一位,真的亞城木老師的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

第三季就感覺是個收尾,高潮都在第二季吧,最後一部最成功的類似死亡筆記的作品作為了食夢者的完結之作,也算是呼應現實吧。不過亞城木夢葉老師一定能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成為偉大的漫畫家。食夢者的順位梗和各種漫畫知識到現在都一直被人談到,比如jump最近被強勢腰斬的魔女的評論中,就有不少人提及食夢者。

這種勵志,讓你想起就很愉悅,並且能一直在你心中,看到jump作品就能想到無數個亞城木夢葉,一定是好作品啊。現實中也好希望小畑健老師和大場つぐみ老師能一直合作創造出再一個受人喜愛的優秀作品,雖然白金終局成績有點可惜,但是相信你們倆一定還能創作出食夢者一樣的好作品!一定要繼續合作啊拜託!

動畫信息

食夢者 第二季
中文名:食夢者 第二季
原 名:バクマン。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爆漫王。2 / 爆漫。2 / BAKUMAN 2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35404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