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夢者 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6:43:00 作者:拉勒個姆 Language

相比於第一季的熱血(爆肝?),不斷取得一個又一個的成就,第二季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爽快了。

格局太低的責編,縱然給他千里馬也沒用,錯誤的指導讓亞城木夢葉離新妻英二越來越遠。

有些人覺得第二季可以跳過不看。

我反而覺得很真實,值得人去思考。

工作之後,誠然,一開始有好的導師帶你,可以讓你進步得更快,但是,大部分人都沒有那麼順

如果被放養式的導師指導,那就全靠你自己了,這時你該怎麼辦?

亞城木夢葉給了比較理想的答案,首先是互相瞭解,發現不合適就提議替換責編,再不行就用自己的努力去彌補責編的差距,沒有這一段經歷,也會有別的困難擋在路上,所以,就大膽地去面對吧。在逆境中如何面對問題,如何突破,更能決定你人生的高度。

按公司的標準,福田組都是自己會發光的人,會照亮周圍的人,這種人很難得,而組內居然都是這種人,所以大家看得特別燃,他們也互相點燃對方,也在互相傷害對方的肝(笑)

主角與新妻英二的感情真是溫暖人心,互為對手又互相幫助,願意為對手去當壞人,去點醒朋友,摯友吧

評分:8.5分

動畫信息

食夢者 第二季
中文名:食夢者 第二季
原 名:バクマン。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爆漫王。2 / 爆漫。2 / BAKUMAN 2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35404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