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漫畫作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6:30:43 作者:爾景遂 Language

主角真的很不主角,雖然付出努力然後獲得好的結果是很燃啦,但他們信奉的理念完全無法共鳴。

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想贏。

繞來繞去還是要畫王道,也並非是出於真心喜歡王道,而是覺得只有通過王道才能贏。

為了叫賣才畫的,出發點真的很功利,漫畫放在哪裡?感覺被當做跳板了,換做是棒球之類的也無所謂吧,我自己也畫過漫畫所以總覺得彆扭,感受不到他們完成漫畫對待孩子般的滿足,倒是能感受到他們獲得高排名的喜悅。

這怎麼類比呢?我想到一個還挺貼切的,就像一場選秀,有個人唱跳俱佳,然後說自己來這兒不是因為想在舞臺上唱跳,自己來這兒選秀主要是為了紅,然後立誓要當人氣第一……雖然真實無可厚非,但動機不純,很商業,讓我完全不想支持他們,可能這就是所謂的職業漫畫家吧。

而且有一些話真的很讓人生氣,想象力不是應該的嘛,畫了三年,才覺得融入角色很難??以前到底在幹什麼呀

尤其是他們畫搞笑漫那段,明明有自己認為正確的想法卻不敢堅持,明知不適合卻服從於數據被打敗。特別像在給別人打工。缺少天賦、當局者迷的普通人不僅完全沒有代入感,還很沒勁啊。看得我大腦完全放空

我還是覺得有點小才能而目的性很強的人,永遠打不過有天賦有才能且真正熱愛的人。新妻當主角會更好吧,更純粹更熱血,“畫畫的時候是最開心的”,在主角身上完全沒有體現。他們就介於新妻和海賴作者之間,純粹熱愛和純粹恰飯之間,屬於商業作者的努力。

在他們沒有覺醒出真正的熱愛之前,作者就讓他們就打敗視為對手的真正的漫畫家,讓我覺得很扯。(不過大概這種勝利也只是一時的,我猜作者後面會挖掘這個成長點吧)

好看嗎?挺好看的,其實我覺得不好看的地方我上面全都說完了,剩下的都是好看的,節奏明快等等優點挺多的……適合不帶腦子不較真地去看,然後被感動得一塌糊塗

動畫信息

食夢者 第二季
中文名:食夢者 第二季
原 名:バクマン。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爆漫王。2 / 爆漫。2 / BAKUMAN 2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35404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