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叫洛洛,我可以做你的弟弟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23:23 作者:豆逗兜兒 Language

     看過魯魯修已經很久了,又將它翻出來,看看封面,掛念的確是封面上沒有的人物,洛洛。
     一切都是假的,他為魯魯修營造一個虛假的世界的時候,也不由自主地陷入那份明明知道是欺騙的感情,本來作為主導的他,卻難在此抽身了。
     沒有辦法不喜歡哥哥呢,沒有辦法不欺騙自己呢,沒有辦法不去救哥哥呢,即使這要付出自己的生命,即使明明知道對方想要置自己於死地。
     如果是哥哥的話,如果我死掉是哥哥的意願,那便是很快樂的事情。
     太冷了,這個世界,只有那麼一點點火焰可以溫暖自己,所以,即使燃燒的是自己,也要維持火焰的跳動,即使被對方無情地熄滅,也要拼盡全力地留下殘餘的溫度。
     哥哥,哥哥,我想這樣叫你,可以嗎?我已經死掉, 再也不會打擾你了。之前欺騙了你,如果給你帶來了困擾的話,對不起,可不可以請求,即便忘了我也不要討厭我,好嗎?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