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控魯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5:56:23 作者:麥子麥子醬 Language

如果魯魯修不出第二季就太鬱悶了,最後抖了那麼多新的包袱,留下個生死未知的大懸念,簡直比當初看《Cowboy Bebop》還不爽。

始終覺得魯魯修為了“妹妹的幸福”這個理由所做的一切過於荒誕,價值觀不同嗎?還是我老了……為了妹妹走上血腥之路,雙手沾滿親人的血,最後拋棄所有被利用的人,讓革命變成一場殘酷的玩笑,國家幾乎全滅。看著黑色騎士團的各位驚慌的臉,暗自嘆息你們跟錯了主。很想對魯魯修吼:“妹控也不用到這種程度吧!”。

尤菲這女孩實在可惜,一個好端端的善良公主就這麼莫名的被捲進來,最後還落下個千夫所指的罵名,死得真冤。

對魯魯修也沒恨,只是覺得很同情,兒時的經歷使得他年紀輕輕世界觀便已歪斜,再加上得到這種強大的力量,不暴走也難。可憐了正義使者朱雀君,他和魯魯修本該是多麼友愛的一對啊,唯一的朋友如今卻變成拔刀相向的仇人,這到底是誰的錯?

世界早已扭曲。

其實這是一部100%的機甲動畫…………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