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想黑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16:57 作者:量子幽靈 Language

總體來說,吹過頭的動漫,娘炮的畫風,狗血的人物關係和家庭倫理,好幾個填不上的玄幻大坑,扭曲的三觀,崩壞的人設。
       先說坑。
       坑一: C.C.V.V.的能力到底來自哪裡。這動漫最終也沒解釋C.C.V.V.這兩個怪物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
       坑二:老國王到底要幹啥。老國王的回到昨天什麼意思?怎麼回到昨天?幾個破齒輪就能回到昨天了?那這幾個破齒輪又是怎麼來的?他回到昨天是想幹嘛?還有為什麼放逐魯魯修是為了保護他?11區到底有什麼東西讓老國王垂涎三尺?這些都沒有解釋清楚。
        坑三:魯魯修死了世界就和平了。EXO ME?死一個人世界就和平了?逗我?11區對不列顛的仇恨會因為魯魯修死了就沒有了?然後繼續讓不列顛統治世界?世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動漫裡的解釋是仇恨的鎖鏈斷了,可這到底是個什麼鬼,仇恨的鎖鏈是編劇您的腦洞嗎?這條鏈子長什麼形狀有多長能賣多少錢?編劇您說魯魯修死了仇恨的鎖鏈就斷了,意思是世界各地對不列顛的仇恨可以因為魯魯修的死一筆勾銷?那11區還有世界各地死那麼多平凡人又該怎麼算,各地受的苦難歧視白眼又怎麼算,你們死一個皇子,哦,不,皇帝,世界人民就可以不跟你們計較了?
       其他坑或許還有,這裡不再一一列舉。
      再說其他。
      首先我要吐槽這動漫黑我大天朝,病夫女人太監傀儡豆腐渣。我天朝就給世界這樣一個印象?
      其次畫風。魯魯修的畫風我怎麼都喜歡不起來,看起來好娘炮,下巴尖到戳死人。
      第三臺詞。魯魯修裡面的臺詞不得不說狗血太多,什麼仇恨的鎖鏈,沒有謊言的溫柔世界,這又不是韓劇,要不要這麼矯情。
       然後人設。首先老國王,你為了征服世界就說為了征服世界的,還來個想創造沒有謊言的溫柔世界,一個老國王用武力征服世界居然是為了創造沒有謊言的溫柔世界?哈哈哈哈哈哈,我似乎看到了東條英機的大東亞共榮,對嘛,東條英機也說二戰是為了大東亞共榮,果然跟東條英機一個套路。
       再說娜娜莉,娜娜莉一直就是軟萌妹,打落門牙吞進肚的那種性格,被二哥煽動幾句,然後就直接對上魯魯修了?強行對峙毀了一個軟萌妹子。
        還有朱雀,朱雀的行為更讓人費解,跟魯魯修一會打仗一會合作的。說到這裡,我不禁想,最後讓朱雀和娜娜莉這兩個莫名其妙的人作為世界的統治者,一個經不起煽動的皇帝(娜娜莉),一個行事糊塗的臣子(朱雀),那個世界普通民眾的命運會怎樣呢?或許還不如二哥繼承皇位呢,最起碼二哥是個合格的政治家,智商一直在線。
        其他人物最崩的是夏莉。夏莉本來一個好好的妹子,非要安排成為了愛情連殺父之仇都可以原諒的人設,對魯魯修一會恨到想殺他一會又愛到不顧殺父之仇的幫助他,中間一點過渡都沒有,神經病似的,你哪怕讓夏莉猶豫下,做些心裡鬥爭,舉起刀然後又放下了,也不至於崩成這樣。還有夏莉原諒殺父之仇居然是因為愛情,你就不能給這妹子找個高大上點的理由嗎?
        最後主角。為了妹妹不顧大局的主角,看得我蛋疼,這邊打仗打到關鍵時刻,那邊主帥卻毫不猶豫的拋下戰友跑去救他妹妹,只要妹妹有危險,魯魯修才不管團隊的生死,三觀呢?大魚裡面椿為了救一個人不顧大局你們吐槽三觀不正,魯魯修為了救一個人不顧大局你們尖叫這是妹控,逗我?
       寫著寫著就寫了這麼多。原本只是想簡單吐槽下。總之,這動漫設定很宏大,智商勉強在線,然而裡面的內容亂七八糟,只能算三星作品。吹出翔扣一星,一些腦殘粉還要踩別的動漫再扣一星,最終一星給我浪費掉的時間。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