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最天真最浪漫的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3:13:16 作者:月色霜華 Language

其實前面一般般,無論是劇情還是人物,現在看都有些稍顯老套。
他們打外星人的時候戰略上的編輯有些創意,最後兩個女主角為了地球好像跳躍到幾萬年後的時間去了。
沒想到當他們從宇宙中遙望地球的時候,居然看見地球上閃爍的燈光顯示著歡迎他們回家的圖案。
看到這一幕突然覺得莫名的感動,有個能回去的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BY渚薰),當你在外遊歷得身心疲憊的時候,能夠看到那不曾期待的遠方,還有為你點亮的那盞燈,等待你的歸來,照亮你回家的路。
那種感覺,一下子讓我對這個故事好感倍增。其實想想也過於浪漫,人類本來就似乎善忘的動物,仇恨或許能記得,但是恩惠卻轉瞬即是,幾萬年的歲月,人類居然還記得曾經救過他們的那對小姑娘,居然還把建築物上的燈光設計得那樣的溫馨,真是一個最天真最浪漫的故事。
庵野居然也年輕過,他後來不是動不動就搞全滅嗎,年輕時候他也浪漫過啊~~不僅讓人有些感嘆。

動畫信息

勇往直前
中文名:勇往直前
原 名:トップをねらえ!
又 名:飛越顛峰(港) / 勇往直前(臺)
首 播:1988-10-07(日本)
IMDb:tt00984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