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菲米亞為什麼必須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09:20 作者:映雪星菱 Language

在中了 Geass 的情況下,人物會執行一個命令直到結束。片中不止一次的出現,魯路修為了測試 Geass 的能力對一個少女使用了每天去同一個地點刻一個十字的命令,結果那個少女就每天同一時刻去執行命令。

尤菲米亞中的 Geass 是殺了所有日本人,在不存在解除 Geass 的辦法下,這個是無解的,魯路修只能殺掉她,或者別人殺掉她。魯路修只是殘忍的把尤菲米亞的利用價值最大化了。

尤菲米亞的死有幾個作用:

一是徹底讓魯路修和朱雀走向對立。

二是讓日本和布里塔利亞徹底走向對立。

三是交代魯路修的 Geass 出現失控。

四是卡蓮知道zero的真面目,變成一個知道他是誰而心甘情願跟隨他的人。

前兩個問題是遲早會出現的事,尤菲米亞的死是加速了這個兩個進程,應該是整體動畫設計篇幅有關係。

第三個問題看看第二季動畫會不會交代這個問題。

第四個問題,領導都是需要身邊有幾個知道自己祕密的死忠的。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