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到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20:10 作者:依依米粒 Language

魯魯最初的叛逆源於自己的母親被殺,妹妹受到傷害,因為他特殊的身份。
叛逆的嫩芽一直深藏在他心裡,當他遇到C.C時,嫩芽破土而出,最終演變成足以顛覆國家的力量。
魯魯修有智慧,他天生就應該當國王,他殘酷,不擇手段,果斷決絕。這樣的一個人按理來說是該被厭惡的,但是卻有那麼多人追隨於他,相信著他,為什麼?因為這些人在他身上看到了希望,勝利的希望,獲得自由主權的希望,或許每一個人為了這份希望都會變得不擇手段,即使追隨的人是魔鬼。
但是,到後來一切都變了,魯魯修的身份成了所有人的阻礙,人們開始懷疑,自己被利用了嗎?而魯魯修沒了最初叛逆的根源後,他沒有停下腳步,是的,他要一路走到底,直到生命的盡頭。
這時我發現魯魯的心很大,他依然殘酷果決,對所有人,包括他自己。他選擇了一條通往地獄的道路,集罪惡於一身。他的心又很小,只為自己的妹妹能幸福的活下去。
反叛到底的魯魯修,或許就是這份極端的執著讓他變得有魅力。
你們說呢?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