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修和朱雀淺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18:01 作者:葉不修 Language

重刷來聊聊人設。
朱雀是我最討厭動漫人物,沒有之一。現實人物完全可以對應汪精衛,什麼讓他當上圓桌騎士,就向布國要11區,然後改名日本,把這種當做解放和自由簡直智障。
1,哪怕他真成功了,11區改名日本,但它依舊是布國的殖民地。無非從以前的布國11區變成了布國日本區。
2,成功後,布國人民仍然遠遠優越於日本人,他尚且得不到多少布國人的尊重,更別提其他人了。
所以說,朱雀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由和解放是什麼,而且還特別頑固的覺得自己這條路是正確的。
魯魯修是魔王,我覺得這不用多說,一開始他的目標就是復仇,為母親不甘心,為娜娜莉不甘心,為自己不甘心,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但是他最後覺悟,對父母設置的一切做出了反抗。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