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評論(謹代表個人觀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26:38 作者:zhangli Language

      整部動畫最討厭的人是朱雀,朱雀背叛了親情友情和作為一個國家的一份子應有的愛國之情。從內部改造這個國家?開玩笑,你以為你是誰?作為被奴役的連身份都被剝奪的人只能成為統治者利用的工具。朱雀的理想一開始我就十分的不贊同。他表面上是溫柔的他痛恨zero發起反攻殺害了很多人,然而自己的手上不是照樣沾滿了無辜之人的鮮血,革命總是要流血的,至少魯魯修的殺戮不是無意義的。
      他先殺了自己的父親,為了自己所為的理想,讓人民不再死去。然而卻不知比死亡更可怕的這個世界上自己的民族將永遠不能再站起來,永遠被人踩在腳底慢慢的痛恨自己為什麼是日本人,完全的變成一條狗,,這就是朱雀你當年所作所為所造成的結局。
       也許當年的你尚且年輕,年少無知。然而多年後的你依然重複著你當年的錯誤,你從未認為自己做錯了是麼,你覺得是你拯救了日本人是吧。也許魯魯修還有這個資格說自己可以從內部改造這個國家,那是因為他們擁有這個力量,他們也許現在還不行但是卻可以發展自己的力量地位權利,然後用這份權利來改造世界。然而朱雀你確實一個已經被剝奪了一切的奴隸,你選擇的不是起義而是服從,我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你奴性十足,天生的賤啊!!!
      其實尤菲米亞這個角色我也是不喜歡的,她和朱雀倒是蠻配的,傻瓜一對。在現實世界中這種軟弱是無用的,是她是善良,但是在弱肉強食的世界這種毫無意義的善良又有什麼用呢。她想成立的特區分明就是被人利用來更好地統治日本的工具,她根本沒有這份力量去實現,那是虛幻的是不存在的完美世界。生在皇族還能有如此白痴的想法我只能說是被人保護得太好了。
      總的來說就是我討厭理想主義者尤菲米亞,討厭虛偽的叛國者朱雀。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