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一點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29:18 作者:luyxnj Language

大概10年的時候同學就讓我看,不過一直拖到現在。
1. 魯魯修的大致的精神的上升:戰術——>戰略——>本質
2.諸神的黃昏讓我想起了尼采的著作《偶像的黃昏》。
3.有些人拿夜神月和魯魯修比較。不過對我來講,魯魯修是拿破崙式的人物,夜神月我覺得作者是參照了聯合|赤|軍和宮崎勤事件寫出來的吧,與其說是歌頌,倒不如說是嘲諷。
4.Geass應該是意志的一種隱喻吧。
5.魯魯修和朱雀的對立大致可以看作是意志與秩序之間的對立。
6.魯魯修某種程度上比新世紀福音戰士要深刻,如果說新世紀福音戰士發現了日本御宅族精神史在90年代的斷裂,那麼魯魯修就是在呼喚“超人”的誕生。
7.如果說魯魯修這部動漫對我來說還有什麼缺點,我覺得它的人物畫風比較少女漫,還有就是魯魯修這個擁有強力意志的人應該是擁有強大肉體而不是虛弱的肉體。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