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尾今年在Oricon榜單順位第五,贊一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8:29:07 作者:竹近海 Language

當然,OP鐵定第一,火影倒是排在了第三。
作為講談社的社柱,妖尾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還是非常值得欣慰的。
雖然很多人是在看過OP等一系列老牌熱漫之後,帶著有色眼鏡來評價這部作品的,但是作為後起之秀當中的一個,妖尾絕對算得上是佼佼者。
真島的畫功從漫畫來看,是非常紮實的,這點即便是從他在推特上面的隨筆裡也能感受出來。
動畫製作方面,我感覺總是缺了一點緊迫感,也許這是所有動畫的通病吧,本來非常煽情或者緊張的場景,在動畫中的表現就要比漫畫遜色很多了。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否定這部動畫的製作組也是下了很多的功夫的,比如它的配樂、色彩等等,在長篇連載動畫當中,也是擁有較高水準的。更不要說裡面眾多一線聲優的加盟,也給這部動畫製造了很多的看點。
說起劇情和人設,我還是非常佩服這部作品的,從開頭就埋下伏筆,貫穿全劇,推進上也很順利,找不出什麼前後矛盾的毛病,人物設計也幾乎涵蓋了目前最流行的幾大元素,熱血、悶騷、傲嬌、萌甚至基情等等等等。每一位角色都有非常鮮明的性格色彩,這點是我看過除了OP之外,在這方面做的最好的一部作品。

動畫信息

妖精的尾巴
中文名:妖精的尾巴
原 名: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又 名:Fairy Tail
首 播:2009-10-12(日本)
IMDb:tt1528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