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8:45:22 作者:沉痾 Language

是夏,是火,是熱血熱情熱烈。每次看到納茲的笑容都有治癒的感覺。

從四年級第一次接觸到這部動漫開始,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納茲,一直到現在,櫻粉色頭髮的少年都是我心裡的一團火。納茲是典型的熱血動漫男主人設,但是這麼多年了,在我心裡沒有比他更完美的少年了。

這部動漫剛開始的時候製作還是很精良的,但是從冥府之門開始整成ppt了,還是挺遺憾的。精華都在前兩百集。漫畫也被吐槽爛尾,但是我還是覺得皆大歡喜沒有什麼不好的,我就是這麼俗吧,希望喜歡的少年喜歡的故事能有好的結局。

露西、哈比、艾爾莎、格雷、溫蒂、夏露露、戈吉爾、朱比亞、傑拉爾、拉格薩斯……細數起來還是有落淚的衝動,永遠無法忘記那些哭到抽泣又笑得打滾的追番歲月,人生中唯一一部追完的動漫,雖有遺憾,但很圓滿。

希望在平行時空,你們都好好的。

動畫信息

妖精的尾巴
中文名:妖精的尾巴
原 名: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又 名:Fairy Tail
首 播:2009-10-12(日本)
IMDb:tt1528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