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給力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8:36:45 作者:歸音 Language

說妖精尾巴不好看的人,一定是淺嘗輒止。的確,前幾集的內容,劇情還有設定,給人的感覺比較老套,都是很多年前的動畫俗套設定。但是,越往下看,越能看到,妖精尾巴擁有任何一部優秀動漫的特徵,對話幽默詼諧,情節感人,畫面華麗,戰鬥精彩,情節算不上曲折,但也是有各種各樣的謎團,伏筆。
作為一部可能長期連載的動漫來說,妖精尾巴的劇情發展速度應該說是比較迅速的了,這點要比其他連載動漫好,像死神,海賊王等,每週一集,每集23分鐘左右,開場結尾主題曲花掉幾分鐘,上集回顧花掉兩分鐘,下集預報又花掉一兩分鐘,中間還時不時插入大段大段的回憶,真正用於發展劇情的可能也就10幾分鐘時間,即便如此,整個劇情的進展還是非常緩慢,不管是戰鬥還是對話。而妖精尾巴,每一集給我們帶來的劇情發展要多得多,可以這麼說,同樣一場戰鬥,妖精尾巴花半集就能搞定,死神可能要打4-5集,OP更誇張,打上10多集都有可能。一段劇情,妖精尾巴花10集左右搞定,死神要花30-50集,OP要花50-100集都有可能。從這點來說,我更期待每週妖精尾巴的更新。
最後我想說,這部動漫是真的真的很好看!!

動畫信息

妖精的尾巴
中文名:妖精的尾巴
原 名: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又 名:Fairy Tail
首 播:2009-10-12(日本)
IMDb:tt1528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