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夥伴,結婚只能等到完結了看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8:49:43 作者:SeanRebn Language

![](http://7xrn64.com1.z0.glb.clouddn.com/2016/11/26/1151513364-4.jpg)

這部動漫剛剛出的時候是09年10月番,這個時候我應該還是在初二,我還只對網遊感興趣,對動漫還從沒有了解過,有限的瞭解都是從電視上看到的,妖尾我應該是在初三入門開始之後一段時間才接觸到的。

第一部到高潮的時候,我是覺得很開心的,在當時看來,我完全認為《Fairy Tail》完全是可以和《One Piece》之類媲美的,同為少年漫,這部的魔導世界觀完全不遜色於忍者、海賊的世界。

另外,最讓人開心的地方是在於這部動漫的節奏毫無拖沓,不像《火影忍者》發佈大量的與主線相關不大的番外回憶篇,不過也因而導致《妖尾》動畫進度過快趕上了漫畫的進度,不得不暫時完結。現在的第二部暫時完結也讓我們期待著未來的第三部。

——————————————————————————————————————————————————

以下劇透對人物理解

納茲在一開始與露西相遇的時候,我便開始期待著這兩人的感情進展。

納茲基本就是大家腦海中關於火屬性的優點的集合,大大咧咧但在除了對露西的感情以外的時候極其敏銳,不用嘴炮,用自己的情感之火的力量打爆你來說服你,遵循強者為上的理念,也遵循Fairy Tail的理念,釋放自我,羈絆的力量,能夠克服一切。納茲作為協會中中幹力量,其上有艾露莎等等的S級魔導士作為公會絕對力量的支柱,關於公會方面從來不需要他的擔心,他便自始至終是以貫徹公會理念為宗旨的,所以在公會解散的時候,他自由自在地走了,而艾露莎和會長他們也懂得納茲,無需告知,終有一天會再度聚到一起。

而露西,最明顯的設定就是作為動畫的吐槽擔當,233。在前期,都只是作為最強小隊的偏弱一環來展開劇情的,到後期與星靈王的關係展露、也學會超魔法之後,也具有了最強戰力,可以讓劇情推進到關於納茲END身份下了(這是我的猜想)。

格雷,冰系滅惡魔導士。作者老是不正面給Juvia情感回饋,只以驚訝為結束,感覺對Juvia怪可憐的,在惡魔的心臟中才給了Juvia對格雷的情感的更多的展現。

感覺果然這是少年漫,感情戲只會淡淡提過,作為角色們的成長的輔助,在故事的最後想必可能會和《火影》等一般給出婚後故事。

動畫信息

妖精的尾巴
中文名:妖精的尾巴
原 名: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又 名:Fairy Tail
首 播:2009-10-12(日本)
IMDb:tt1528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