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孩子改編的童話版《三個火槍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3:55:31 作者:醉水漣漪 Language

這部童年動畫片一直記憶深刻,感謝有心的網友把它傳到優酷上,今年我再看,依然這麼好。

不過現在看來,那個時代的動畫製作水平有點落後,有些畫面人動也不動,靜止在那,有時人的表情很呆滯的簡單動一下,不太流暢。但大部分畫面還是很精彩的。劇情方面緊張感有點過了,最起碼應該安排一集是放鬆下來寧靜安詳的生活畫面,不應該每一集都要搞事,特別是在米萊迪被執行死刑而達達尼亞放掉她那之後,應該插入一段放鬆慵懶的一天,但編劇卻立刻就切入了鐵面人的出現,對觀者的刺激有些生猛了。

最主要的我想談談對劇情的感悟。編劇把一些成人世界裡人性的醜惡給修飾美化了,保護了孩子,給孩子編織了一個結局美好的童話故事。有經典的童話結尾,國王和王后和好如初幸福快樂的跳舞、生活。有達達尼亞和康斯坦斯這對戀人甜蜜的在一起了,還有三個火槍手、主教、主教隊長、裁縫、吉恩、鸚鵡、達達尼亞的馬等等都在戰鬥中安然無恙的活著,死去的只有女巫米萊迪和鐵面人。結局還是很喜劇的。

女巫米萊迪,這個女特務,手段殘忍惡毒,死磕到底的殺害達達尼亞。她最可怕的是會巫術,她能夠和動物溝通,懂動物的言語行為,具有驅使鳥獸的本領。這項本領太厲害了。還有達達尼亞和吉恩都會和馬兒和鸚鵡交流。這是改編的最大亮點。我很羨慕他們能和動物順暢溝通。

動畫信息

三個火槍手
中文名:三個火槍手
原 名:アニメ三銃士
又 名:Anime Three Musketeers / 三劍客
首 播:1987-10-09(日本)
IMDb:tt02940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