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掉劇情以後,一切完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00:50 作者:Balabala Language

      因為動畫脫離了漫畫,劇情······慣例浮雲。啊,愛死Soul了!!怎麼可以這麼有愛!!成天喊著要成為Cool的男人,成為進化成最高形態的Death Scythe。這個怎麼看都是很普通的男主設定啊!
    可是,Soul該死的暴躁又可靠,又拽又沉穩,
  居家又溫柔 (對Maka溫柔得像是本能似的,不是那種什麼時候都溫柔,平常他的態度也少不了惡劣,可是,需要溫柔的時候,絕對讓人舒心到不行啊!對!是溫柔得很舒心。平常兩個人輪流做飯什麼的,Maka受傷後喂她吃飯一點都不彆扭主動又自然得要死什麼的!居家死了!!沒人覺得,一個長得跟溫柔居家沒什麼太大聯繫的人,這樣子很有愛嗎!),
  入得廚房 (我愛死Soul和Maka住在一起這個設定了!好居家~~~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啊TOT~ Maka生病的時候都是Soul做飯啊,很熟練的樣子,煮男啊,愛啊。),
  出得廳堂 (不得不說,沒人覺得Soul的穿著很好麼!休閒裝時戴個和衣服顏色相配的髮箍。正裝時的西裝,尤其是在腦內會議時那套條紋西裝啊!!很少出現這種外貌類型的角色會在著裝上有亮點的啊!)。
     為·什·麼·他·還·是·個·正·太·啊!!But,若然不是正太,上面的愛會減半吧······原因不解釋。PS:我不是正太控,不是狡辯。
     也很愛Kid,宮野真守的聲音果然是配白痴比較有愛啊!!一提他頭髮的不對稱就覺得自己是豬頭······生死關頭想起來家裡某個地方沒擺對稱跪地無力······這些,真是人才。
      這部片子裡面最喜歡三個人。Soul,Kid,Maka。Maka的聲音超有愛的!!喜歡啊!性格也喜歡。好學生,有能力,討厭(花心)男人。暴力(磚頭書殺必死)和Soul的相處方式跟老夫妻似的。外型Loli,內心強韌。作者對她諸多偏愛,一堆強大到無比的能力頭銜。
      雖然我說出這部的劇情是浮雲,不過,其實也沒那麼浮雲啦。是“還行吧······”的程度。建議先百度一下《噬魂師》的百科,再決定要不要去看。
       ······TV結局坑爹啊!

動畫信息

噬魂師
中文名:噬魂師
原 名:ソウルイーター
又 名:Soul Eater / 噬魂者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140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