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氣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20:34 作者:-LARA Language

2008不可錯過的動漫製作,新潮設計緊跟時代尖端誇張動感。是一部完全顛覆以往動畫。我個人認為是繼死神之後更一部另類造型動感強勁的動畫。 人物造型新異,風格時尚和個性張揚。值得一提的是,音樂選擇上是現在流行的搖滾和Rap佔大部分,擊戰時背景特別要關注。故事巧妙構思了人物內心和情感,搞笑又感動、血腥又唯美。
三名主角為完成死神交付的100個任務吃下99個靈魂+一個魔女靈魂而努力。她們的搭檔都是可愛的女生,三對組合互相看是競爭實則為世界和平全力以赴。

主角亮相:
鐮職人-碼卡/魔鐮-soul eater:碼卡從小見老爸經常進出酒吧泡妞嗜美女如命,一直否認老爸的存在。後來認識了soul eater個性隨性灑脫和別的男孩不一樣。兩人就連手成了搭檔。soul eater的人生目標是完成100個任務後成為瀟灑帥氣又個性的大男孩。

暗殺者-black star/暗殺器-椿:black star小鬼脾氣囂張又潛力巨大,他的問題是總會在搏鬥的關鍵時刻唧唧喳喳叫嚷露出破綻。搭檔椿能根據black star的需要變幻各種武器,椿具有強大的攻擊力另敵人冷顫。black star的態度是終日背誦除魔三戒律,一邊偷窺椿洗澡。

死神大人之子-KID/兩把魔鐮槍-湯普森姐妹:KID是死神的嫡親子,抱有對任何都要相互對稱才算完美否則就是讓胃吐酸水的觀點, 對於完美對稱的自己居然會有不對稱的頭髮和搭檔兩姐妹胸部不對稱而困饒。他的致命問題是若對手也是完美對稱即使自己任誰宰割也沒辦法出擊。

動畫信息

噬魂師
中文名:噬魂師
原 名:ソウルイーター
又 名:Soul Eater / 噬魂者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140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