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令你們失望的反而是我最鍾愛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12:10 作者:寒無力 Language

與大多數感覺結尾很扯的人相反。我反倒覺得這個結局是出乎我意料的驚豔!
如果還是一如既往的MAGA和SOUL發揮出什麼更高級的力量擊敗鬼神的話,那我反倒會略微失望。
先前死神說過,鬼神可能既不是人也不是神更不是魔 而只是一種意識,一種感覺 那就是恐懼。
這個結尾輕鬆的迴應了先前的鋪墊更巧妙的點明瞭主題,實在是很完美,而且看到最後竟然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鼻子一酸...可能是因為我也太需要勇氣了吧
對於小細節的偏差我們大可不必那麼苛刻,畢竟一部動畫,一首歌,一部電影,亦或是一本書,我們都是用觀賞的身份去感受它的,在過程中尋找共鳴才是每一個作品的意義所在不是麼.
如果非要說不足之處的話,那麼結尾還是略微倉促吧,很多人物以及情節還沒有做出交代,(比如說我一直期待MAGA的媽媽能最後來個閃亮登場啥的- -#)不過總體精神傳達出來了 也算是很成功了吧:)

動畫信息

噬魂師
中文名:噬魂師
原 名:ソウルイーター
又 名:Soul Eater / 噬魂者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140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