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和勇氣的戰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06:33 作者:fonne Language

結局是有一點搞啦。主要是阿修羅這個人喜歡聊天,打架的時候還在分析為什麼打,不斷的對自己提問回答,明明很強,所以要是正面打擊根本就打不過他。MAKA最後啥都沒了,也就是打心理戰了。其實完全符合故事的設定啊。因為鬼神是因為恐懼才用狂氣武裝起來的,MAKA勇氣也正是對症下藥了。MAKA後來那段無意識的戰鬥也是很必要的,因為人到恐懼的極點大概就是無意識了。MAKA過了這個階段,就開始用勇氣觸底反彈了。之前大家的戰鬥也不是沒有意義的,都是一層一層的最後導向這一點。KID和BLACK STAR打掉了阿修羅的外保護層,MAKA才能觸到阿修羅的身體。
整個故事其實還是前後吻合的。我感覺日本動漫50集左右故事都能夠比較完好,長了就難免有拖沓的故事加入,或者前後開始脫節。對於觀賞者來說,太長的故事沒有一根主線,也非常的難以把握吧。
這個故事就是MAKA是主角。在各個鏡頭裡和出場的次序裡都很明確了。死神從崇高的地位下來了一些。其實MAKA也是死神的武器的直系後裔啊,在對付鬼神的情景下,KID沒有人類的普通面,確實不能作為主角。那麼這個故事如果還要個2系列的話(一般2都好不了,會不看了),應該有作為死神才能克服的對手吧。
說到為什麼大家都有弱點,有很多搞砸的,這才是人之常情吧,也是劇中的笑點啊。更重要的,也是本劇的要點。因為鬼神就是人的負面感情啊。從MAKA拯救了庫洛那來看,MAKA就是一個心理醫生啊!
我喜歡的日本動漫,都會有些話有些道理要講,不過這個動漫的道理還是小了點,最後就是要孩子們用勇氣戰勝恐懼。
動漫是好動漫啊,人物,動作,搞笑,設計的都是極其優秀的了。
故事的後面一長串要和鬼神的戰鬥實在是太沉重了,還是比較喜歡前面展開的部分啊。
不過日本動漫吧,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互相影響很深重,以至於我無聊的時候可以把喜歡的動漫想成一個世界的故事,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地域,有時候甚至是同時的。SOUL EATER有鋼之鍊金術師的風格,也會外出任務。有火影的學院氣息,有這麼多的同學,因為動漫的對象有很大一部分是在校生,所以有學生生活是受人歡迎的吧。有死神,這個就很明顯了。不過現在把死神啊,吸血鬼啊,這些以前負面的形象作為規制世界的主角了,很奇怪,最近神,上帝之類的在幹嗎。

動畫信息

噬魂師
中文名:噬魂師
原 名:ソウルイーター
又 名:Soul Eater / 噬魂者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140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