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翹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4:20:56 作者:rou Language

達吉說爸爸小時候也和他一樣在街頭奔跑過,那一刻哭的一塌糊塗。
我們小時候也總是以為一切都是美好的,像日鶴老師,像達吉爸爸。
只是有一天突然發現美好的破滅,世界不是白色。
金魚死了,閃亮的日子也不再,巷子的糜爛和破敗,人性的墮落。
直到新子提起達吉的爸爸,加州酒吧裡的小姐才受到良心的譴責,不禁失聲痛哭。而在酒吧二樓開賭場的流氓,在聽到達吉說看見小時候的爸爸在這條街跑過時,才有了一點觸動,誰小時候不是單純又美好呢?打敗我們的是生活還是時間?
幻境裡貴伊子看見的女孩告訴孩子在病魔面前有方相士,他有四隻眼睛,還有矛,可以打敗病魔。還有兵來幫忙。
千年的魔法又生效了,日鶴金魚也再次回來。
翹毛的新子可以喚醒信仰。

動畫信息

新子與千年魔法
中文名:新子與千年魔法
原 名: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又 名:新子與千年魔法(臺) / 空想新子與千年的魔法 / Maimai Shinko to Sennen no Mahô / Mai Mai Miracle
首 播:2009-11-22(日本)
IMDb:tt15172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