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之間的美好:空想新子與千年魔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4:14:50 作者:Better(BetaMan Language

雖然這部電影的內容涵蓋許多方面,但我更傾向於關注其中的兩個小女孩之間的友情,一個從東京大都市來的醫生的女兒,一個嚮往著千年之前生活的鄉下女孩子(對,她有一個知識淵博的爺爺),所有的故事都發生在這個小村莊,更多的部分講的是她們倆之間的美好而未曾說到過她們鬧彆扭,此外電影中還有一個關於一個男孩的小插曲,但不是那種懵懂情愫而是關乎親情。

總體而言畫面美好精緻,劇情走向平穩,如果喜歡宮崎駿風格的話,那麼這部電影也值得一看。

說到女孩子之間的友情,推薦一部《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也是動畫電影,不過可別被它的名字騙了喲,這部較《空想新子與千年魔法》而言更像是兩個女孩子間的冒險劇。

女孩子之間的美好:空想新子與千年魔法 - 第1張

動畫信息

新子與千年魔法
中文名:新子與千年魔法
原 名: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又 名:新子與千年魔法(臺) / 空想新子與千年的魔法 / Maimai Shinko to Sennen no Mahô / Mai Mai Miracle
首 播:2009-11-22(日本)
IMDb:tt15172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