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夫妻靜臨互答官方⑦問,歡呼~\(≧▽≦)/~啦啦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1:06:39 作者:甜m i l k 。 Language


謹以此紀念熱愛暴力小夫妻的觀眾們,期待你們下一季的精彩演出。


問題1:對對方有什麼看法?

臨也:啊?關於小靜我沒什麼可說的,因為我最討厭小靜了啊。雖然我最喜歡人類了。為什麼討厭他?因他太超乎常理了。平時基本就是個單細胞,有時卻意外的敏銳,真讓人困擾啊。真是,怎麼不快點去死呢。
靜雄:首先對那傢伙的稱呼要用跳蚤,再來和我談。我對他可沒有瞭解到可以說點什麼的程度,也不想了解,不要讓我提到他!!想到他就火大了。給我聽好了,我最討厭那傢伙了!

問題2:非要說的話喜歡對方哪點?

臨也:非要說的話喜歡小靜哪點?我都說了那麼多遍討厭他討厭他了,還要問?非要說?非要說的話……偶爾,真的只是偶爾,他會給我提供點娛樂吧。啊,當然他可沒這打算,可是捉弄他很有趣啊。嘛,不過這可是堵上性命的。雖然我沒被小靜愛著,當然被他愛著也很麻煩我敬謝不敏,不過單細胞的小靜引發的偶然事件,我倒是希望這些事件能多愛我一些呢。
靜雄:喜歡臨也哪點?你是沒在聽我說話,還是沒聽懂我說的話?那跳蚤如果有1%值得我信任,我們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關係了!什麼?非要說?非要說非要說的煩死了,我都說了沒有了吧!他一直是一個人,沒有同伴,卻以製造事端把別人牽連進去為樂,這點最讓我火大。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哼,雖然我也不想知道。

問題3:什麼時候開始關係變得這麼差的?

臨也:什麼時候開始關係變得這麼差的?不,我可沒覺得我們關係變差哦。因為所謂的“關係變差”,是曾經有過關係好的時期,才能這麼說吧?我們既沒有一起學習過,也沒一起討論過漫畫,更沒在遊戲中心進行過激烈的對決。打殺拉扯、欺騙陷害。啊?關係不錯?還真會往自己喜歡的方向想啊,記者桑。可別在小靜面前說這種話哦,當然你要是想看他的反應我也不會阻止你的。對了,小靜大概就是我在堆積如山的玩具中找到的其中一個吧,既想破壞又想長久的玩下去的玩具。
靜雄:什麼時候開始關係變得這麼差的?難道你認為我們有過關係好的時候嗎?初次見面的瞬間就被他用小刀劃了一道,我可沒有和這種人笑著成為朋友的心胸!而且,我那麼努力的想要過平靜的生活,他卻把我推進和平靜完全相反的生活中,還在高處笑著旁觀。啊,有句話忘記說了,我討厭暴力。這一點一定要寫進去。互毆互踢,砸東西,呃——!!我不是說過我討厭暴力。害我要使用我討厭的暴力,所以我才討厭那跳蚤混蛋到死啊!

問題4:二位被稱為犬猿之仲,那麼你認為自己是犬還是猿呢?

臨也:犬猿之仲的話,我應該是犬吧。拿起東西來砸人什麼的,小靜很像猿啊。
靜雄:犬猿之仲,我應該是猿吧。汪汪的吵得要死我可不喜歡。

問題5:如果認真一戰的話,誰會贏?

臨也:如果認真一戰的話誰會贏?這個問題有點失禮吧,說得好像我們一直以來都有手下留情一樣。嘛,算了。我可一直都是認真的。小靜嘛……單細胞應該不會手下留情或者暗自留著一手之類的,應該是認真的吧。不過呢,結束這種關係也很可惜不是嗎?所以慢慢玩著吧,不過他有時候會暴走呢。
靜雄:如果認真一戰的話誰會贏?我又不是為了測試自己的力量才每次那樣和他互毆的,這根本就不是輸贏的問題。我有不原諒他的理由,他也有被我揍的理由,僅此而已。所以只要他來池袋,我就絕對不會放過他。在發現他找到他這點上我可是天才,唉……這也不值得驕傲吧。

問題6:會趁著對方熟睡時偷襲麼?

臨也:去偷襲?我?趁著小靜睡著時?哈哈哈哈。能襲擊成功麼?他可是野生動物,這點上很敏感哦。雖然他的睡臉我是看過的,普通的很可愛。雖然才過了0.5秒,臉上就爆出青筋了。啊,這可能是因為我。對了,趁著他睡著時做點什麼,看看他是什麼反應也很有趣啊。比如讓他醒來時發現自己一絲不掛躺在60階道路上,或者醒來時手持著刀,處在殺人現場之類的。啊,這樣好像會很有趣。說起來,那樣很有趣呢……
靜雄:去偷襲?我?趁著那跳蚤睡著時?啊,他的住所我是知道的,如果想偷襲的話大概做……不到吧。如果他能像個人類一樣露出破綻的話,我和他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關係了。呃—!那傢伙?看到了我的睡臉?那個跳蚤混蛋,到底在哪裡看到了哪個我睡著的瞬間!說來,不讓人發現躲在背後偷窺,他最擅長幹這種事情了,我都多次吃過他的苦頭了。所以他有被我痛扁的理由,我也絕對不會饒過他!

問題7:最後對對方說一句話。

臨也:最後一句話……好好。小靜,精神好麼?幾天前還拿垃圾箱砸我來著,我想你應該很精神吧。雖然我非常希望你快點死掉,不過如果你還打算再活一陣的話,就努力變得更加像個人類吧。如果你能更接近的人類的話,我也能更加喜歡上你吧……或許。哈哈哈哈……
靜雄:最後一句話,真麻煩。臨—也—君—,下次再來池袋就揍扁你!我都警告過你那麼多遍了。我可沒有生氣,只是想捏死你而已。少羅嗦,你就老實的為了我被揍扁,為了我去死吧!!

-end-


【PS.如果覺得本文有用,請不惜浪費時間點下“有用”,謝謝您的支持。】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