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平凡人,卻都不普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1:12:02 作者:大C Language

我們都是平凡人,卻都不普通。

當我們的家庭並不是電視上看到的典型溫暖美好的家庭,這並不能造就你的不平凡,也不能造就你的任何恨意,因為你眼睛所看到的並不是全部,世界上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多壞人。

每個人都抱著至少一個祕密過活,世界裡,城市中,我們都是一個個獨立的個體,明明伸出手就可以觸碰,明明彼此都毫無關聯。這個世界是我們在創造。在唯心論裡,如果我們閉上了眼睛,世界就不存在了。

只為了打敗某個人而傷害他人的人,因為膽小而不停使用暴力的人,因為曾經的懦弱困住了今天的人,因為想要被愛而與妖刀合一的人,想要不平凡的生活而創造了不平凡的團體的人,迷戀無頭騎士的人,想要找回自己的頭和回憶卻在過程中領略到其他更多東西的人。
——那些看上去如此不真實的人物與生活,其實和我們又有什麼分別呢。

我們誰不是想要打敗某個人,我們誰不膽小,我們誰不懦弱,我們誰不渴望被愛,我們誰不想要平凡的生活,我們誰沒有迷戀的人,我們誰不是一直在找我們認為很重要的東西,卻在過程中不斷髮現新事物呢。

我們都正在用我們的雙手,一點一滴的築建著我們自己的生活,別人影響了自己作決定,可是作了決定之後還是用我們的雙手去達成這一個決定的不是嗎?

我們都渴望著這樣自由又刺激的生活,可是我們又有誰肯捨棄現在的安逸呢?

最近一直想到一句話,
既然要得到某些東西,就必定要先做出犧牲。
那麼相對的,
如果做出了某些犧牲,其實你就會得到某些東西吧。

城市和世界不會自己改變面貌,
只有通過人類的雙手。

我們都是平凡人,卻都不普通。
過著普通的生活,卻又不平凡。

二次元中,
看到XX是dollars首領的那一刻還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當後來千絲萬縷漸漸編織了起來,
那勢如破竹的驚喜與精彩真的是無與倫比。

我今晚一口氣看完了剩下的10集,
薩·比·西!!!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