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這不是找頭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0:51:44 作者:蟲小姐 Language

不然還真看不下去的說.
騎士你就算身材很棒,我還是顏控啊喂!所以看了幾集後隔了很多天都沒有看.因為不想就看找頭的故事.其他人做配角很浪費耶.
過了一段時間又找來配飯.Celity不再糾結找頭的時候開始有點意思了,一直到帝人君現出Boss的身份,'哇!好帥喔!'的感覺來了!一定會追下去的.
剛剛看完,最深印象的Celity說得,'任何人都有祕密,任何人都有不可告人的思緒,世上不存在所謂的[普通人].'但他們的祕密還是比一般的人強悍?所以他們不是普通人.
第二季什麼時候出呢?很多東西還沒有說,就譬如說迴應劇名的'頭',到底要不要的?不過就算真的要回了,她還是不會放回脖子上啊,不然就不算是妖精了.還真不太期待關於頭什麼的.
也有很多小說檔說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引出,那幸好我沒看過,先入為主的我總是拒絕小說,漫畫(看過的)動畫化,真人化,因為總是會少了原來的味道.要不要出第二季後再看?
十分喜歡靜雄這個角色,總是出其不意跑出來做好事.真的很帥XDDDD~唯一不足的是為了配合靜雄發飆,顏啊服裝啊什麼的都崩了好不好.
折原這種角色是少不了的,擺明就要來挑事端, 不過就不是很理解他討厭靜雄的原因,像賽門說得自卑?比靜雄莫名其妙的不爽更難理解.
我並不是腐女.但無意中看了<無頭>同人裡頭的靜雄和折原,再回到動畫,說兩人的時候還真的很期待,突然有個什麼來著,天啊,我要墮落了嗎!
小門親他們一車子也很有愛,深迷少女偶像的渡草,宅倆,還有戴帽子更帥的小門親.
相對於主角們來說,原來我更喜歡配角們,因為都是他們負責緩和主角們沉重的氣氛.
這樣的故事真好.不用刻意的賣腐賣萌賣肉,又不是無厘頭莫名其妙的熱血,沒有空話連篇.
真的,幸好這不是找頭的故事.



P.S Op裡切りの夕焼け很好聽,很多人說和<永生之酒>Op一樣,又如何?好看就好了唄.<永>的亂入也很有愛撒.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