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01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7:50:41 作者:博崽賽高 Language

好早之前就看過那個“不要吃太多會變成豬的”,也看過各種無臉男的cosplay。去年突然有一天我才遲緩地對宮崎駿產生了興趣,比別人遲了好多年打開這部電影。

跟我想象中的宮崎駿電影完全不同,也完全沒有想到“千與千尋”是同一個人的兩個名字。很慶幸這麼多年並沒有被劇透到分毫。

我最喜歡的部分好像有點無關緊要。是那一段無臉男默默跟在千尋後面,他們淌水去車站,要去沼底。

電車在澄澈的湖泊上行駛,千尋招呼無臉男過來坐在一起,無臉男乖乖地過去坐下。小烏鴉和小老鼠在座椅上好奇地往窗外張望。

一幀幀都像仙境,淡紫色,淡綠色變幻的水,隨著車站變化,不同色彩的大片雲朵聚攏又散開。天黑的時候,兩隻小東西已經累得躺在千尋的手心睡著了。

看完之後有種心很平靜的感覺,還總希望這趟車一直開,別停下來。

(補)

【獨自】【網盤資源】

2021/11/23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