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戳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8:46:53 作者:Hana-bi Language

19.10.22:回頭發現其實也不是那麼不堪,只是可能當時期望太高了吧,是經得起回憶的電影,童話多美好。

以下都是個人未加修飾的主觀感受,觀影是個性的,希望喜歡這部電影的朋友不要為此生氣。


溫情是溫情,浪漫沒get 想象很豐富,劇情太平淡。

以及,宮崎駿的畫風一致是優點也是弱點。婆婆壞人臉,白龍男主臉,不過畢竟是童話。所以只能說是我不喜歡吧,也可能是年齡過了(可是兩個月前哈爾就很好看)。

無臉怪是缺愛,白龍和千尋是友情(愛情真的沒看出來,太強行了就明明都小孩子),

衝擊力最大的一段還是在詭異的鎮子詭異的吃飯停不下來變成豬,如果用動物農場展開就會成恐怖的隱喻,也許那樣的風格我可能更喜歡。名臺詞“吃太多就會被殺掉”很有趣了。

看到幾個鏡頭養豬場,不寒而慄。豬嘴可愛,最呆萌,也最凶惡最殘忍,為了吃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大名鼎鼎的無臉男坐公交車一段也平平無奇······

配樂加一星,片頭曲已經很棒了,為了《always with me》認認真真看完了字幕。

珏妹今日觀影表示非常好看awsl,白龍幻化為人兩人一起墜落他表示很好很好,但我那個鏡頭第一反應“會不會摔下去”。回想一下,確實挺不錯。

2019.6.22.津南影音空間大銀幕 今日充當簽到門衛

看到千尋第一眼就很像z,髮型一模一樣。看完跟她講她說很多女生都扎馬尾被說像千尋。

但於我而言,刻在腦子裡的也許就這一個。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