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低谷或迷失的時候如何找回自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10:15:57 作者:眯瞪的酸豆角 Language

宮崎駿的動漫。雖然畫風很舒緩,治癒純真,但是他的節奏非常的迅速緊湊。才16分鐘已經進入正軌能感受到作者想要表達的主旨。已經有好多個小高潮了。你會被緊緊的抓住。根本就不會覺得無聊,或者心理抱怨怎麼還不進入主題?

這個故事講的就是他爸媽面對誘惑,貪婪,沒有剋制住。最後變成了豬。變成一個動物,沒有人的自由和尊嚴了。然後在這個世界裡只有你努力工作,你才不會變成動物。你要創造價值,你才是一個健康的人。

在你前進的道路上總是有很多意志軟弱的時候,總是有很多誘惑出現的時候,你能不能很有勇氣,很堅定的做你自己承擔你要肩負的責任。不是覺得你可以白嫖。那麼你肯定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隧道後面的世界就是我們迷失,意志消沉甚至抑鬱的低谷的時候。如何能回到原來的世界找到自己?堅定勇敢,不要忘記自己的名字。

中間有好多個被震撼的畫面。就是白龍去前婆婆家接她的時候,那個英氣逼人不可阻擋的氣勢,太帥了。兩個人互相為彼此付出,互相幫助的樣子,真的非常感動。最後當你找到內心想走的路,不要回頭。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