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絲剝繭以及網狀劇情看到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0:58:08 作者:pancy Language

看完了很想踹作者呀,取這麼個名字呢,害得我當時以為是什麼奇怪的片子,就放棄了!而且我記得這個過程重複了幾遍吧。看著豆瓣評分和奇怪的看不懂的簡介,於是矛盾呀接著又放棄了。事實證明我錯了。

這麼爽脆利落不拖泥帶水的劇情,網狀交叉伏筆不斷的劇情讓我想起來小時候撥竹筍和玉米的時候了,那種一層一層撥開見到真相的感覺,那種把玉米穗理順摘掉的感覺了。把交叉的劇情和人物一點一點搞清,撥雲見日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各種看上去平凡的傢伙一點也不平凡,各種可以忽視的路人甲都可以是某一個重要的一環,於是像各種黑馬不停跳出來一樣,嚇你一跳。重要的是各種平凡的傢伙和可以忽視的人或事交織在一起變成就了華麗喧囂的池袋。

在夏目裡如此溫柔的神谷在這裡出演了每句話沒個詞都溢這危險氣息的情報販子,因為無聊以及各種腹黑理由一手挑起了DOLLARS、黃巾賊、罪歌三大團夥的爭鬥。當然結果很HAPPY。只是這只是小說前三卷,還有各種伏筆各種坑沒有填。因此無限悲傷只能看小說去了。

嗯,很好看呀!不要被題目騙了!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