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過動畫,覺得臨也超欠揍的飄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1:13:06 作者:btjuan Language

        無頭騎士異聞錄,乍一聽是一塑造英雄形象的片子,第一集平淡如水,出來了一個無頭騎士不出意外的耍了一把帥,然後不明就裡的知道了幾個不能惹的人,再然後一段不知道是誰的聊天記錄。第一集看完後我果斷放棄,這麼一部平淡無奇無聊透頂的動畫。時至近日,沒動畫看了,考P4裡帶到課堂上去看,才發現欲罷不能,情節帝啊!
     無頭騎士穿插著整個主線,一個其實很漂亮的妖精,無頭,不死,做“搬運工”,偶爾幫幫弱者,沒事幹了找找頭,回家找那個無良的醫生髮洩。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出來蝙蝠俠超人的影子,原來我想錯了,主角是那個無比之挫的帝人,那個無聊的吐槽冷笑話混混男紀田(正臣黨我錯了),“來良校服、眼鏡、胸大”就算特指的班長杏裡,TND竟然是三大boss級別的人物,雖然被那個腹黑無良腦殘的臨也耍的差點自相殘殺,但是,太玩賴了,第一部裡就帝人露富了,杏裡算是“沒覺醒?”,正臣一無憂無慮泡妞男,第二部裡都不是善類啊……好吧,第一部裡有伏筆,我看到了,正臣說的池袋不能惹的人物第一集,就是那個平淡的讓我看不下去的第一集,除了腹黑男原來都出現了……靠,醬油也沒這麼打的……讓我很不能理解的是第一二集主要講的那個女孩(叫什麼來著,真全田?),佔的份額夠大,為啥後來就沒她事了?難道後續有她?服這個設定了,三個平常的高中好友,被臨也帶著讓池袋內部風起雲湧,這麼無厘頭的設定,他怎麼就這麼引人入勝呢……
     最後說一下,沙樹的形象是我最喜歡的,有同感的沒?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