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打五星,後來想了想還是四星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0:56:00 作者:雨月醬 Language

BGM與OPED絕對是滿分,當初就是這些讓我堅持了下來勝利了下來……
原作小說十卷已閱,劇情很精彩【尤其是第九卷看得我那個驚心動魄啊看到最後激動的連覺都睡不好了……成田除了那悶悶的文筆之外一切都很厲害啊】
再加上我喜歡的人設,豪華至極的CV陣容,本來這部片子我可以妥妥的又問心無愧的打五星的,不過在二週目一遍TV版後……還是四星吧……
首先TV的劇情多少有點悶悶的,缺乏原作歡脫又精彩的劇情,前期還有個正臣活躍氣氛,後期就只好看賽爾提賣萌了……敘事手法也過於永生風,看過永生的人很容易就審美疲勞了。
再者就是原創部分了,前期的原創我覺得還算不錯,把無頭的“每個人都是主角!”的理念貫徹了,看似零碎的事件卻在無形中推動著主線劇情的發展,這種感覺我很喜歡。但是後期狗血的OOC就有點令人不快了……別的先不說,帝人這麼一個會為了DOLLARS黑化的人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把自己的夢想解散了呢……更何況在最後DOLLARS的頁面也恢復了,“解散”這一情節完全是多餘的嘛!平白無故的給帝人招了一群黑,編劇你和帝人有仇嗎……【半個帝人蜜暴走中】不過22集的原創還算不錯,雖然對自己喜歡的角色平白無故的捱了一巴掌表示不滿,不過這集充分體現了DOLLARS的作用,而且正臣和杏裡兩個人都黑的好美好美WWW
為數不多的戰鬥場面也不夠精彩,雖然真實度是夠了,但是正臣幹翻黃巾賊那裡不夠帥氣【本來念想著的是和沙耶加大戰觸手怪一樣血花滿天飛的霸氣場景,結果這個和流氓鬥毆一樣的打架是怎麼回事啊!!!我要求BD版修正!!!!!!!!!!!!】,不過杏裡拔罪歌的部分倒是霸氣十足,但根本沒打幾下嘛……
最令人不滿的就是惡意賣腐,腐妹子偶爾來一句可以當成人物性格的塑造可以容忍,但是無時無刻都充滿了“靜臨,靜臨”,出官方周邊也是先出靜臨的,手辦也只有臨也的,BK裡面滿是臨也靜雄,有木有搞錯啊!!!這部的主角可是賽爾提啊!!!不是靜臨啊!!!這讓我們這些正常取向的人群怎麼活啊!!!!【少女炸毛中】本來完全可以依靠劇情和豐滿的人物取勝的片子,被這麼一弄完全成了一個“因為腐才人氣高”的毫無營養的喂腐女的片子了……弄得我每次傳教人家都來一句“無頭騎士異聞錄?不是基片嗎?沒想到你也好這口?不看!”
不過,拋去這些令人不滿的小細節,無頭的大體情節還是很還原原作的,而且製作組也相當的有誠意,這部佳作也不愧於那幾乎笑傲了整個2010的DVD銷量【差點就能過名作之壁了啊T T】據說今年五月會出BD版,也有很多人反映這是第二季的曙光,第二季快點出吧!!我要看青葉瓦羅娜小茜還有六條赤林!還有拜託編劇君請不要再搞些亂來的原創了……

PS:很多人都反映這片子不好看……我勸勸那些人最好去看看原作,TV改編的前三卷只是故事開始的開始的開始,序幕的序幕的序幕,前傳的前傳的前傳……【你有完沒完啊!一個自動販賣機摔上來】所以很多人都希望第二季,這片子需要有個第二季、第三季才算是完美的,所以讓我們一起期盼第二季吧……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