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1:31:26 作者:quitequiet Language

都市傳說其實也蠻好,像開篇說的,既現實又不現實。大城多小事;若是懲惡揚善除暴安良之類的,小市民喜聞樂見津津樂道,被傳說也未嘗不可。算起來超人阿蝙蝠阿,美漫裡這樣東西蠻多,於是慢慢開始理解:世界和平什麼的最縹緲了,一座城就足夠大足以自成世界。

題外話。第一集裡,喜歡老友重聚,嘰喳聒噪,既不安又開心的。奇怪的人出來不少,伏筆多多。中段開始不現實的東西出來嘍,深更半夜不開燈疾駛的機車,唔,有點距離感,總覺得偏美漫,但日本的也不是沒有,就是都沒堅持。這部第一集的氣味剛好對:少年阿吐槽阿不拖泥帶水;俄國大漢shashibuli的調子很逗,之後售貨機飛上天那段的配樂很妥貼;非現實之處有點熟悉不算突兀;還有op頗贊,總之不討厭,希望能機緣巧合接著看。

episode2 有點兒悶有點勵志有點兒看不進去。不是正義使者而是快遞員麼,不過都都市傳說了,管管閒事也……好吧。

準備下去補補課,補充背景什麼的。下回繼續。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