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Durarar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1:03:28 作者:yuexiatx Language

寒假的時候百般無聊地在網上搜動漫,無意中看到了無頭騎士異聞錄這個詭異的名字,於是百度百科,簡單看了一下。之後決定把這動漫補了,反正無聊。
前幾集看得我莫名其妙,完全不知道它在講什麼,不斷地出一個又一個人物的故事,完全看不懂。
大約是八九集的樣子,故事漸漸串聯起來了,無頭女事件出現,總算是步入正常劇情··就開始發現它的好看之處,發現它意想不到的地方。
無頭女事件之後的斬人魔事件亦是如此,杏裡的身份實在讓人吃驚,靜雄在公園裡對戰大量斬人魔的情節也讓人熱血沸騰了一把··

【非日常】這個詞一直在這部動漫裡面飄來飄去,而看完動漫已經能夠認識到,非日常已經成了日常了。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