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美伢劇場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3:13:52 作者:梟 蓮😈 Language

該咋說呢,也不是不好看,但是和我想象的美伢為主角的劇場版不一樣還是有點怪怪的(也許我有點作怪)

在前幾年有一次我夢到了美伢為主角的劇場版該是什麼樣的,連劇場版名字都夢到了。

呼風喚雨!如玉元氣少女美伢!

接下來的故事全是我根據這個劇場版名字編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講述的是某天早晨起來,美伢又起來做早餐,並且音量很高的叫新之助和廣志起床,兩人起來以後看到又是對付時間的早餐時一句隨口脫出的歐巴桑突然觸動了美伢的某根心絃,和廣志大吵起來。廣志叼了一片面包走了以後美伢又騎著自行車風塵僕僕的把新之助送到了幼稚園,回來的路上卻在空地見到了兩三個初中生在抽菸,好管閒事的美伢上前制止,幾個初中生又一句歐巴桑擊潰了美伢的心底防線,於是一連幾天都躺在家睡覺,不然就是像隔壁大嬸一樣這痛那也痛的,彷彿自己真的變成了一個五十歲的歐巴桑。

幾天之後依然躺著腰痠背痛的美伢,則看到了一條電視新聞,某個超大型的美容院新開張,到店顧客就有機會獲得超豪華美容套餐,五年以上的家庭主婦則免費體驗。沉淪了幾天的美伢也心動了,杵著柺杖忍受著身體痠痛去了,意外的抽中了超豪華套餐,從身體和心理還有容貌都回到了16歲美伢的狀態,可是卻不記得小新廣志和小葵了。

然後就是常規套路啦,美容院的老闆是boss,把春日部容顏衰敗體態醜陋歐巴桑們都聚集起來,把歐巴桑們變美也讓她們失憶後為己所用,然後賺全世界歐巴桑的錢,當全世界的女帝。廣志和新之助瘋狂尋找失蹤了好幾天的美伢,但是杳無音訊,新之助在又一天尋找美伢回來的路上路過了那家美容院,門口一排的年輕大姐姐讓新之助非常興奮,卻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媽媽美伢,可美伢卻非常害怕討厭眼前這個色小孩,慌張的跑回去,於是回到了告訴了廣志,此刻看到了電視看到了美容院的廣告,美伢已經成為了美容院的代言人,於是肚子兩人打算一起帶著小葵到了晚上潛進美容院把美伢帶回家。

新之助和廣志潛入以後見到了美伢,年輕以後的美伢是所以歐巴桑美容以後最漂亮的一個,但是依舊絲毫不認得自己的家人,聽到廣志說自己是她的丈夫小新是她的兒子這件事卻根本不相信,自己怎麼可能是這種臭大叔的妻子和這種色小孩的媽媽,罵了好一通,小葵看到這樣的媽媽開始哭泣,雖然美伢失憶啊不過善良的本性卻未改變,看到哭泣不停的小葵開始安撫她。

小新看到眼前這麼年輕貌美的媽媽難以想象這是每天粗大嗓門身材發福喜歡和鄰居串閒話的那個媽媽,便向廣志問媽媽以前是什麼樣的。“你媽媽以前的時候確實是相當漂亮的美人,性格溫柔又貌美,之前那個樣子好像是結婚以後才…”話未說完,廣志想起了以前的美伢是怎麼變成羅裡吧嗦的歐巴桑的過程,再看看現在更加年輕的美伢,心裡生出一股愧疚感。

“對不起,打擾你了!還有…一直以來謝謝你!”廣志帶走了小新和小葵,打算帶著小新小葵獨自生活,不忍讓美伢回到過去那種當歐巴桑煮飯婆的日子。

後來失蹤的家庭主婦越來越多,而且很多都帶走了家庭所有的財產導致了社會的極大不穩定,連新之助幼稚園的同學們的媽媽也是如此,於是春日部防衛隊決定去美容院帶回自己的媽媽們。春日部防衛隊進入美容院以後,見到了組成了女子團體的媽媽們,孩子們如願的見到了自己的媽媽,但是媽媽們卻絲毫不記得自己的孩子們,又氣又急之下,風間開始指責都是小新的媽媽在這個地方拍了那種廣告害的,大家也開始一起指責小新。看到被指責得非常害怕的小新,美伢的心裡喚醒了一點點東西,她上前護住了小新,阻止了大家的爭吵。

這時美伢雖然沒有恢復記憶,但是對眼前的兒子態度卻好了很多,打算把孩子們先送出去,卻因為美容院太大誤打誤撞進入了boss的房間,得知了boss的陰謀,也知道了自己真的是小新的媽媽和廣志的妻子,產生了巨大的心理落差。此時被boss的手下發現,小新帶著媽媽一路逃跑,跑出了美容院回到了自己的家。美伢看到了自己的家,又回想起了自己變成歐巴桑的記憶,開始哭泣,難過自己為什麼會變成一個歐巴桑,為什麼自己的人生變成了洗洗涮涮做家務,每天蹬幾公里的自行車送孩子上學滿臉細紋有游泳圈的歐巴桑了呢。

此刻廣志走了出來,驚訝的看到了美伢,問小新為什麼要把美伢帶回來,如果在那裡她應該會過得更快樂的啊。新之助看到眼前的媽媽,眼裡噙著淚水,走到了美伢前面。

“媽媽,對不起。”

此時美伢突然想起了所有的記憶,想起了自己有著雖然調皮搗蛋,卻可愛的兒女,雖不完美,但卻深愛自己的丈夫。

正當準備回到自己家人身邊時,突然boss的手下突然出現帶走了美伢,小新和廣志一路跑到美容院,誰知整座美容院卻拔地而起不翼而飛。boss又一次給美伢清除了記憶,讓美伢和其他的幾位媽媽組成女團給美容院代言,在全日本都開了分店,賺的盆滿缽滿的boss宣佈自稱世界女皇,號召全世界女性對男性社會進行討伐。

算了…編不動了

就這樣吧

動畫信息

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中文名: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新婚旅行ハリケーン ~失われたひろし~
又 名:蠟筆小新劇場版:蜜月風暴~拯救老豆大作戰(港) / 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臺)
首 播:2019-04-19(日本)
IMDb:tt102085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