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Soal還會不會長高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07:40 作者:撒灑 Language

不喜歡瑪嘉的爸爸,花心且太笨,是讓人忍受不了扥那種智商低下,這和傻的可愛是兩個概念;美杜莎也很傻……
喜歡古洛那,純的讓人心疼的孩子,是你的心裡包容太多的愛與情感,才會容不下一點渣滓
死神是裡面最聰明的存在吧,瑪嘉的媽媽雖然還露過面(動畫40集ing),但對這個女人心裡是歡喜的,說起來瑪嘉的性格應該是像媽媽的,但感覺沒有正在周遊世界的那個人強呢

有一次突然想起,說起來Soal還真是一個完美男人形象呢,會起著橙色的摩托帶你兜風,會彈鋼琴,穿黑色西服的筆挺摸樣也很好,會替你挨刀子,說:“這是我自己的事,和你沒關係。”也不會說那些有的沒的廢話,只是默默看著你,在該出現的時候一定會出現在面前。在你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看書快發黴的時候裝作沒事的找大家一起打籃球,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呢,不管怎樣就算看見美女光流鼻血的時候也會值得相信,唯一的缺點就是個子太矮了,不知道他今年幾歲還不會不會長高呢?

真正的強大是靈魂
就像Black Star和Kid君決鬥時死神之子說的話:“和你第一次見面時,好像也是在這正門決鬥呢,和那時相比,你的體術力量都上了一個層次,但是你……變弱了。”

話說這部動畫裡2D和3D結合的很好呢,可以說很自然(想起青之六號……惡寒……)

噬魂者Soal Eater

動畫信息

噬魂師
中文名:噬魂師
原 名:ソウルイーター
又 名:Soul Eater / 噬魂者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140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