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從頭追到尾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13:17 作者:薇薇特南果 Language

= =標題貌似比較容易引起誤會~說明一下~
本人是火星來的,從08年底才開始看動漫,原因只是因為在追的幾部美劇要麼放假了要麼不想看下去了。Soul Eater剛好開始出沒多久,於是誤打誤撞地就碰上了。
剛開始看動漫的時候,只看了幾部完結的。而且都是無敵美型,看著除了養眼還是養眼的。在FTP上看到噬魂師這個名字,一向有點黑暗傾向的我自然就把它同吸血鬼騎士歸在一類。下下來一看,算是大跌眼鏡。

對景物刻畫無敵可愛+超級華麗,一看就萌上了太陽和月亮,還有街道(好吧如果這樣的場景很常見以至於動漫迷們都見怪不怪了的話請記住我是火星來的)
人物= =|||我就不說什麼了。始終想不通他們的眼睛為什麼可以畫得這麼奇怪,尤其是MAGA和kid= =

雖然和預想的大相徑庭,不過還是
WOW

第一個是a surprising wow。看來我一開始就把自己定位錯了,我並不是美型控啊。
第二個是a good wow。看了一集就立刻決定繼續看下去,不像看吸血鬼騎士的時候中間還經過了一段小插曲。
第三個是a sure wow。我要追了,就衝它那華麗麗的可愛黑暗風和所有人物都有可愛一面的細節。另外我真的好萌好萌死神SAMA的聲音啊,後來事實證明他們父子倆的聲音我都很萌= =而且是在我對日本聲優一無所知,看到很後面才被告知是宮野真守及其受歡迎的事實——之前。

喜歡的人物:
Kid和Soul= =
我MS一向都比較喜歡彆扭的小孩,包括VK裡面的Zero,還有hmmmm……眾多耽美小說中的不管是彆扭小受亦或彆扭小攻們。
另外我覺得裡面的人物都很有雷人的一面

向來對打鬥場面很不感冒居然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我真的是服了我自己了= =

貫徹的所謂中心思想就只有一個勇氣,而且還加上鬼神滔滔不絕的哲學概述。看得很暈,但是我覺得結尾很好啊,很有意義的一種,而且大家都沒有想到麼。
只是我很囧的一點是為什麼要用阿拉伯語來表述勇氣,有什麼歷史淵源亦或特別意義麼,或者難道只是因為編劇會說阿拉伯語?

看到很多人在說期待第二季
於是
我也來期待一下吧
話說第二季會不會有愛情戲啊XDDD





動畫信息

噬魂師
中文名:噬魂師
原 名:ソウルイーター
又 名:Soul Eater / 噬魂者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140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