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好味道 不就夠了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5:35:42 作者:給我來根烤玉米 Language

  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這種低幼搞笑又感動而且還有好吃的的話題啊,說起反諷,像我這種智商不高的始終都覺得是諷刺的是那些所謂陽春白雪的A級美食家吧。有誰會刻意翹蘭花指和跳芭蕾吃西餐呢?有誰會在吃每一餐的時候都那麼一般一眼的切割呢?就算是崇尚優雅美食的法國 也會有隨意坐著邊喝葡萄酒邊聊天的時候吧。
  而且,縱觀全劇,從來都是A級美食家們如何如何唾棄B級美食,而B級料理人只是堅定的表達沒有廉價又美味的B級美食平民們怎麼辦。進一步說,大家吃到炒麵的幸福表情,波伊先生在吃A級美食時有嗎?我倒是YY了一下製作團隊想表達的東西,如果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追求某一種極致或者稀有的味道,那麼他(她)就會變得像以波伊先生為首的A級美食家一樣,偏執,冷漠,一味排他。
  如果小新都要用來攻擊這個社會的大多數人,我想,不僅是我們,在天國的臼井SAMA也會覺得很難過吧。
  以上。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中文名: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又 名:蠟筆小新2013: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首 播:2013-04-20(日本)
IMDb:tt28769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