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 Frontier 25] 完美結局,生不如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2:21:36 作者:kanda Language

MF的最終話出乎絕大多數人的意料,皆大歡喜,天下太平。
沒有人再領便當,相愛的人仍舊相依相偎,無論是Ranka還是Sheryl,都好好地繼續待在後宮長Alto君身邊。如果再將後宮的範圍稍微擴大點的話,Ranka同學的哥哥似乎也不能倖免。
再來回顧這一話的畫面,多麼絢麗龐大的戰鬥場景。
便也順便來回顧這一話的插曲,無論是新作F中的歌曲還是經典的《可曾記得愛》又再度響起,此起彼伏,麻辣串燒。

於是這就是某人所帶給我們的結局。
於是我似乎看到他的微笑的樣子,這樣的結局你們可滿意?這樣的華麗的一話你們可喜歡?

但他不曾看到的是我們心中世界崩壞的景象。


回想之前給MF寫的觀後,覺得真是可笑的嘲諷。
裡面有這樣一句話:“我寧可女王歷盡磨難千瘡百孔展現生命最後的美麗,也不想她一切順利一帆風順最終平淡無奇。”
如今卻被應驗了。
我靜靜守在電腦前,等待看女王綻放的最後的華美,等待看Alto認清自己真正的心意。可等來的卻依舊是三人行的曖昧,皆大歡喜的平淡。


我寧可Sheryl此時死去。
也不要她在最後被Ranka一巴掌拍醒,奇蹟般恢復了健康,然後繼續這種不明不白的曖昧情愫。


女王耀眼的王冠被永遠摘下,換取了她平淡無味莫名其妙的生命。

我對女王的愛霎時死去。


http://kanda.blog.shinobi.jp/Entry/274/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F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F
原 名:Macross Frontier
又 名:超時空要塞 邊界 / 超時空要塞 開拓者 / マクロスF / Macross F
首 播:2008-04-03(日本)
IMDb:tt1216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