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間飛行,蘭卡李,綠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1:55:42 作者:SR. Language

星間飛行入坑,五刷全為蘭卡。

唯一遺憾是有人和蘭卡在廣場的一系列互動,包括紙飛機,溫暖色調的場景,最給我青澀初戀的感覺,可是這倆人卻沒成。

和男人一樣,女孩也是從稚嫩到成熟,從一無所有到名利雙收,可能現實裡害羞稚嫩的小女孩也拼不過事業成功主動進攻的御姐吧。

有人生日那天放棄她的手作小飛機餅乾而去赴大明星的飛行之約,蘭卡還能重振旗鼓飛往戰場將一首星間飛行當做禮物親自送達……

作為女性觀眾,我十分喜愛蘭卡這個角色,很有共鳴,順便反駁一下女漢子都喜歡雪露的言論。(雪露的媚宅行為看著實在不爽,她倆的歌也都有中毒循環的有感覺一般的,她和蘭卡百合的話似乎也不錯?有人已無力吐槽)另外骨科晚期的我在本番感受最深的還是有人和蘭卡這對,錯過的初戀,像一條和明美一樣,遺憾而美好。(果然哦尼醬才是真愛)

說下cv,中島愛某些配音不自然大家都懂,可她純淨的聲音確實令我著迷,感覺正是這樣的她才能配出青澀可愛的蘭卡。

由此蘭卡的歌曲也是十分純淨的聲音,首先當然必說《星間飛行》,多少人不看番也知道的神曲,蘭卡在戰場上傳達的元氣與心意,歌詞有點傷感又浪漫,令人嚮往銀河宇宙;《Aimo》,蟲族的愛之歌,多次重複播放也擋不住的神曲調,正搭配蘭卡的自然空靈純淨嗓音;《貓咪日記》,蘭卡做生日禮物小餅乾的ed,推銷工作人群一撇的哥哥,虐……;《蒼之以太》,無法被理解的世界愛,告別之歌;《彩虹熊熊》,大舞臺勇氣之歌;《胡蘿蔔love you yeah》,被各種惡搞的人生 is over……另外,私以為蘭卡翻唱的《我的男朋友是飛行員》《可曾記得愛》《What' about my star》和《鑽石裂痕》不說超越原版,也是韻味十足。

總之,我就是沉迷蘭卡這個角色,節目被搶、被爽約、難過了還要被元凶強制唱歌、被人類不理解當叛徒……超心疼她的,好在還有兩個好哥哥和親友粉絲小蟲子們愛她。

另外,9102年了,還請各位角色黑理智點,放過我家小綠毛,你喜歡你的,我喜歡我的,各自為自家打call就好,又是比較又是黑角色只能說盡顯你黨素質。

說起來最近歌馬蘭卡還在不斷出新歌啊,能看到蹦蹦跳跳的蘭卡真開心,就是服裝好難攢……

最後,蘭卡超可愛!永遠是我最喜歡的little queen!今後也會一直為蘭卡醬應援!kira~⭐

星間飛行,蘭卡李,綠毛 - 第1張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F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F
原 名:Macross Frontier
又 名:超時空要塞 邊界 / 超時空要塞 開拓者 / マクロスF / Macross F
首 播:2008-04-03(日本)
IMDb:tt1216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