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渣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2:17:09 作者:Kayla Chen Language

總結來說 其實這個劇情比較爛 不過勝在這是一個系列,都是河森老頭的玩意兒了……

沒想到蘭華的老哥正常以後,也被阿爾特收了……阿爾特還好意思在結局輕說“雪露,蘭華,這就是你們給我的廣闊的世界”。嗯……河森實現了他的完美的後宮隊伍——無論是成熟嫵媚的雪露,還是單純可愛的蘭華,還有蘭華的嬌蠻(誤!)哥哥布里拉……全部都歸屬於男主角阿爾特“公主”麾下……
從四月看到現在,我從freshman變成sophomore,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渣!!!!!

PS'“蘭華”和“蘭花”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不過“蘭花”是在太難看了……我就喜歡叫綠頭髮“蘭華”!!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F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F
原 名:Macross Frontier
又 名:超時空要塞 邊界 / 超時空要塞 開拓者 / マクロスF / Macross F
首 播:2008-04-03(日本)
IMDb:tt1216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