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怎麼拉?!招惹到誰了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2:25:13 作者:甜兒 Language

最近一直在補~~歌聲與戰爭大好!!!!
OST也哈好聽每天都在聽T T

題外話,女王粉請繞行.

因為最近追MACRSOSS F的關係所以去貼吧轉了一圈,發現基本上都是在聲討ranka..
什麼踩著別人肩膀啦...和女王搶男豬啦...總之幹啥都看著不順眼就是了....

其實我本來也談不上喜歡sheryl還是討厭的,這麼多人喜歡她,看來這世界也已經是女王當道,強勢當道,驕蠻當道了....
但是...這關ranka什麼事情呢?性格的問題不是她能選擇的吧?而且她又招惹到誰了?
如果要說, ranka才是女主角,都沒有為她申討現在反而本末倒置了..
好吧,你們都愛女王,那麼你們自己看看8,sheryl和alto約會也約過了,露也露過了,摸也摸過了,親也親過了,ranka就和男主獨處個幾話,就竄紅個幾下,乃們就那麼小心眼看不過去了嗎?誰才是主角,分分清楚!更何況即使看到sheryl和alto不斷的接近...她也沒有責怪過誰..為什麼還要去指責她呢?

我不討厭sheryl,從某些角度來說,她的確很有魅力,我討厭的只是一味貶低別人的所謂FANS.真是噁心,見不得別人好,就算見不得那心裡BS好了,還非要在公眾看的到的地方"發洩"個一下......真是幼稚,alto喜歡誰那是他的選擇,用的著你們幫她們選擇,幫她們指手畫腳麼?

不喜歡三角戀,那勸乃們看都不要看MACROSS系列!!
ranka沒有錯!要罵去罵河森!不要隨便就用LOLI這個詞來貶低別人!難道你們的sheryl女王沒有LOLI時期麼?!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F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F
原 名:Macross Frontier
又 名:超時空要塞 邊界 / 超時空要塞 開拓者 / マクロスF / Macross F
首 播:2008-04-03(日本)
IMDb:tt1216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