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の宅急便解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4:41:53 作者:CELLO Language

宮崎駿似乎特別有能力刻畫女孩的成長史,她們善良可愛但卻少不更事,懵懂甚至任性地追求著自己的夢想和未來。
琪琪便是如此,在即將出門前的一刻,琪琪還邊照著鏡子邊抱怨魔女的衣服“若是大波斯菊色就好了”,而剛開始飛翔的途中就執著起“選擇靠近海的城市”。

對於琪琪而言,異常艱苦的旅程、嚴肅的修行和神聖的魔女傳統都遠困不住她那一顆尋求自由和快樂的悸動不安的心。初次遠離家庭呵護帶來了緊張和羞澀,但同時又充滿期待和對未來美好的惶惶。

難怪琪琪迫不及待要上路了,在旅行的路途上和自己選擇的城市中,在感情的波動和艱辛工作的過程中,琪琪遇到了各種意料之外的挫折,然而,青春和衝動的代價卻不能阻止琪琪獨立和尋找自信的腳步,琪琪毫不猶豫地飛翔在蔚藍的天空裡,不安分的青春期註定處處碰到艱難坎坷,但不曾退縮的勇氣和奮鬥終將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快樂天空。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