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天真可愛倔強善良的KIKI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9:41:35 作者:clover Language

一襲黑色的連衣裙,一隻會說話的黑貓,一朵紅色的蝴蝶結,一個大大的粉紅色旅行包,一臺從爸爸那裡A來的收音機,還有一把媽媽送的掃把,13歲小魔女KIKI開始了自己修行之路 --- 她要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鎮。
 
18歲的我們像KIKI一樣,背上行囊,獨自踏上了遠去的列車,開始了幻想了無數次的大學之旅。
 
22歲的我們像KIKI一樣,再次背上行囊,背井離鄉,開始了人生的另一階段---事業。曾經的發小、朋友散落在各地,每個人都有了屬於自己的生活,不再那麼親密無間,不再那麼觸手可及。雖也曾傷心過、失意過,但生活中總是有這樣或是那樣的細節,讓我們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氣。有時候是朋友的一聲問候,有時候是家人的一句囑咐,有時候是電視上的某個訪談節目,有時候僅僅是網上陌生的他或者她的一段文字。
 
《魔女宅急便》--- 初看這個名字覺得很奇怪,並不明白什麼意思,看完了才發現是KIKI的“運輸公司”,KIKI的天真可愛倔強善良感動了周圍的人,還有與蜻蜓朦朧的愛情,KIKI吃醋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